头寸解锁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头寸解锁

您可以頭寸解鎖, 把兩個同樣工具的頭寸加起來在一起,兩個頭寸的綜合交易量為新頭寸的(需要注意頭寸的方向)。頭寸解鎖的步驟如下:

  • 請在”未結頭寸“的列表中點擊"頭寸解鎖"(Unlock,第三個按鈕),您就可以看到所有相反頭寸的工具。
  • 請在"未結頭寸"的窗口選出需要的工具,然後在快捷菜單點擊"頭寸解鎖"(Unlock positions) - 只有您想頭寸解鎖的工具窗口就出現。

第一個方法的話如下的窗口將打開(兩個交易工具有相反頭寸包括在內#C-BRENT和AUDUSD):

您只需選擇#C-BRENT,勾選兩個相反的頭寸並點擊"OK",頭寸解鎖參數的窗口將打開:

請點擊"OK"進行頭寸解鎖 (退回的話請點擊 "Cancel") - 您就看到確認窗口能否v:

那麼,賣出125.70個#C-BRENT和買進100.00個,這兩個頭寸解鎖後我們有一個賣出0.25的頭寸。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導航菜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