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加密貨幣交易 | 加密貨幣差價合約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線上加密貨幣交易 - 加密貨幣差價合約*

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是允許交易者在不持有標的資產的情況下交易加密貨幣的衍生品。 加密貨幣與常規貨幣成對交易。 例如乙太坊,其中之一 最著名的加密貨幣交易例如 ETHUSD。 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交易的要點之一是無需在比特幣交易所或比特幣錢包上擁有帳戶即可進行交易。 IFC Markets 採取 來自最可靠交易所的加密貨幣價格以及比特幣、乙太坊等的期貨價格。

Cryptocurrency CFDs

交易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

加密貨幣交易是對加密貨幣價格變動而進買賣的投機交易。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交易是在沒有任何所有權的情況下完成的 因此,如果你認為加密貨幣會升值,你可以做多,如果你認為它會下跌,你可以做空。

此外,在加密差價合約交易期間,可以使用杠杆來增加潛在的利潤。 這意味著交易者可以存入少量資金、保證金,並通過杠杆獲得更多的交易量。 交易者的利潤或 損失仍是根據全倉規模計算; 杠杆增加, 利潤和損失也會增加。

這些工具每週交易 7 天。 此外,您還可以
1) 對於 NetTradeX 帳戶,從週五到週六以及從週六到周日轉倉時,不收取隔夜利息;
2) MT4/MT5 帳戶,將頭寸從週六移至周日以及從周日移至週一時,不收取隔夜利息;
3) 對於所有帳戶,當從週三到週四移倉時,隔夜利息按三倍費率收費。

為什麼選擇IFC Markets交易加密貨幣的差價合約

既然您已經知道並瞭解加密貨幣差價合約交易的利潤有多大,讓我們告訴您為什麼選擇IFC Markets.

  • 我們為比特幣、比特幣現金、萊特幣、乙太坊、瑞波加密貨幣等提供週末交易服務。
  • 專注於差價合約市場超過 18 年。
  • 您的空頭或多頭頭寸的杠杆率最高可達 1:10。
  • 全天 24 小時提供快速、優質的客戶支援。
  • 快速高效地存入和提取比特幣和乙太坊。
  • 我們是 28 次獲獎的全球公認和值得信賴的外匯經紀商。

IFC Markets 提供 7天/24小時交易加密貨幣 CFD

* 加密僅作為差價合約“CFD”進行交易,僅用於投機交易, IFC Markets 不提供加密貨幣兌換服務。

搜索工具, 名稱或類型

很遺憾,您搜索的內容不存在

請選擇平台和賬戶類型



您可以通過盈/虧計算器保證金計算器計算交易結果和保證金大小. 股票定期報告日期, 您可以在公司報告日曆中查看.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