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金分析和賬戶歷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保證金分析和賬戶歷史

裝好狀態

點擊主菜單的"裝好狀態",相關窗口將打開:

該窗口顯示交易賬戶當前的賬戶金額,開立頭寸的損/贏,保證金水平等等。

賬戶歷史

通過主菜單的"賬戶歷史"的功能可以打開“賬戶”歷史窗口。您第一次查看賬戶歷史的話,“帳號歷史過濾”的窗口將打開,您就可以指定交易和資金操作歷史的期間:

該窗口中您可以指定賬戶歷史內的操作類型(默認值包括所有的操作類型),需要點擊"類型"右面的三點符號; 如下窗口包括操作類型的列表:

形成並查看賬戶歷史的列表(指定期間和操作類型後),您需要在“帳號歷史過濾”的窗口點擊“OK” - “賬戶歷史”的窗口將打開:

此列表可以被排列的,需要點擊“賬戶歷史”窗口左下面的三點符號 - "分類"功能就在窗口下面出現。然後需要點擊“分類”,包括五種分類的窗口將出現: 可以按照操作號、操作時間、記錄類型、交易量、交易工具進行分類。

選擇分類類型後, 分類的過程自動開始。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導航菜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