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推動者|市場漲幅TOP | 市場輸家|最大贏家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領漲領跌者

領漲領跌是特有的和強大的分析工具, 能1秒內計算出每日至每年時間週期內的10個領漲和領跌者。

您可以選擇工具組來獲得領漲領跌– 股票, 貨幣對, 貴金屬, 指數, 商品, 黃金工具 , ETF, PCI 庫

您可以選擇股票的交易所和行業來精確計算領漲領跌。

領漲領跌者 - 今日

過濾主要市場走勢

選擇類別
選擇時間和日期範圍
滑動台
名稱交易工具變化(%)變化(美金)在線價格
名稱交易工具變化(%)變化(美金)在線價格

計算領漲領跌的介紹:

"今日"範圍的話,初始價格是昨天收盤的價格,最終價格是工具的當前牌價。

"昨日"範圍的話, 初始價格是前天收盤的價格, 最終價格是昨天收盤的價格。

其他範圍(周,月,年)的話, 計算價格是以前交易時段的收盤價格,按照設定的時間範圍計算的。

您對市場分析感興趣嗎?

請瞭解IFCM特有交易平臺 - NetTradeX。 您可以加強線上的分析並交易500多個交易工具。

您還可以創造通過 GeWorko方法創造並交易自己的交易工具。

您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交易工具 - 個人綜合工具(PCI) , 與普通的交易工具一樣,個人綜合工具也有圖表和進行技術分析.

立刻在IFC Markets註冊吧!
一個帳戶交易全球金融市場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