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歷史資料/歷史價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歷史資料-歷史價格

歷史價格用於分析市場趨勢。 在圖表的説明下,交易者會收到有關未來價格走勢的特殊提示和資訊。 歷史價格説明專業交易者識別未來的信號,並根據它們達成有利可圖的交易。

技術分析是交易的重要組成部分,基於固定歷史價格,之後得出關於市場趨勢是什麼以及哪筆交易最有利可圖的結論。 您可以獲得貨幣,指數,商品,股票,貴金屬,黃金,Etf,加密貨幣的所有歷史價格。

股票歷史價格

IFC Markets提供的股票價格歷史。 該表按股票以及證券交易所顯示公司名稱。在您決定要交易的股票後,您可以點擊工具表列中的連結。 在那裡,您將能夠看到有關所選工具的促銷活動的更多詳細資訊。

貴金屬價格歷史

在貴金屬價格歷史中,您可以看到IFC Markets提供的工具。 在此表中,您將找到六種合成工具-貴金屬兌主要貨幣-美元和歐元。 您還可以在表格的第二列中看到工具的名稱。 一旦您決定要交易哪些PCI(個人綜合工具),您可以按照工具中的連結進行操作。 在那裡,您將能夠看到有關所選工具更多的詳細資訊。

ETF的歷史資料

這是ETF歷史資料的表格,其中包含在交易所交易的股票基金清單,這是由IFC Markets提供。 還有ETF工具的公司名稱-SPDR黃金信託ETF,房地產ETF,SPDR標準普爾500ETF信託,iShares20+年期國債ETF。 在您決定要交易的ETF後,您可以點擊工具表列中的連結。 在那裡,您將能夠看到所選工具的促銷活動的更多詳細資訊。

指數歷史資料

本表中列出了IFC Markets提供的指數價格歷史。 按照指數的名稱以及根據國家名稱排序。 如果您要交易指數, 可以點擊表格中工具的連結。 在那裡,您將能夠看到相關工具的詳細資訊。

黃金價格歷史資料

黃金價格歷史顯示了IFC Markets所提供的合成工具--黃金對白銀,黃金對SP500,黃金對石油。 還有一個工具列,通過它你可以得到更多關於你所選的合成工具的資訊。

加密貨幣歷史資料

IFC Markets提供的加密貨幣歷史資料的表格-ADAUSD,BCHUSD,BTCUSD,DASHUSD等等。 還有一些帶有組的加密貨幣的名稱。 一旦你決定了要交易的ETF,你可以點擊工具表列的連結。 在那裡,您將能夠看到所選加密貨幣的更多詳細資訊。

商品歷史價格

在這個表格中,你可以看到一個以能源、金屬和農業為單位的商品清單,你也可以看到IFC Markets提供的商品歷史價格清單,以及它們的名稱。 一旦你決定了要交易的商品,你可以點擊工具表列的連結。 在那裡,您將能夠看到所選股票的更多詳細資訊。

嘗試我們的高級交易平臺

  • 650+ 交易工具
  • 超速訂單執行
  • 交易量 - 最小為100單位基礎貨幣
  • 投資組合交易
  • 交易自己創建的交易工具
下載
ntx devices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