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版本的NetTradeX用戶指南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Windows Phone版本的NetTradeX用戶指南

NetTradeX Windows Phone 交易平台容許交易金融工具、放置訂單、進行技術分析、管理自己的賬戶。

您可以通過微軟商店(Microsoft Store)安裝NetTradeX Windows Phone:在搜索的字段輸入IFC Markets Trade Terminal並安裝尋找的軟件

加上交易賬戶

啟動交易平臺後, 您可以看到用戶名和密碼的視窗, 此外視窗還顯示伺服器位址。

開立新的模擬或真實賬戶

點擊主菜單的"Register"(註冊),在打開的窗口中請選擇"Demo account"(模擬賬戶)。

打開牌價窗口

打開牌價窗口有2個方法:

技術指標

點擊 圖標下面的第三個按鈕"Indicators"(技術指標)您可以放置​​新的技術指標或調整已經放置的技術指標:

圖表分析

點擊圖標下面的第4個按鈕 "Graphical objects"(圖表分析)您能打開放置圖標分析的菜單,在此窗口中您還可以調整已有的圖表分析。

開立頭寸

開立頭寸有幾個方式,請您了解如下:

已開立頭寸的清單

通過主菜單的"Open positions"(已開立頭寸的功能)您可以查看已開立頭寸的清單:

結清頭寸

如果您需要結清頭寸, 請在"已開立頭寸"的列表選出並點擊您要結清的頭寸,如下功能的窗口姐打開:

头寸解锁

您可以頭寸解鎖, 把兩個同樣工具的頭寸加起來在一起,兩個頭寸的綜合交易量為新頭寸的(需要注意頭寸的方向)。頭寸解鎖的步驟如下:

放置訂單

放置訂單的方式如下:

訂單列表

在主菜單的"訂單"功能的幫助下,您可以打開訂單列表:

刪除/編輯訂單

您需要刪除訂單的話,請在"訂單"列表選出需要刪除的訂單 - 包括如下功能的窗口就顯示:

工具瀏覽

窗口"牌價"只包括您正在能使用的交易工具,就是 “已使用的工具(Instruments in use)”。所有可用的工具叫做"工具瀏覽(Instruments browser)"。您可以修改已使用工具的內容,刪除工具或從工具瀏覽加上新的。在窗口“牌價”中還可以排列交易工具。

保證金分析和賬戶歷史

點擊主菜單的"裝好狀態",相關窗口將打開:

NetTradeX Windows Phone: 訂單歷史

主菜單的"訂單"功能打開"訂單"窗口(包括以前形成的訂單歷史),您第一次形成訂單歷史的話,窗口“訂單歷史過濾”將要打開。該過濾您可以指定三個日期範圍:

設置 Windows Phone

主菜單的"設置"功能將打開幾個設置類型的窗口:

賬戶屬性

使用"賬戶屬性"窗口能打開如下窗口: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導航菜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