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交易條件 | 交易工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其他交易條件

公司報告日曆

所有上市的公司定期(每季度一次, 半年一次或一年一次)公佈生產和財務報告.

股票的股息日期

股票反映公司所有權。股票的差價合約 (CFD)— 這是在沒有參加所有權的情況下通過股票的牌價波動來獲得利潤。 但是根據股票合約的方向, 從客戶帳戶中扣除或添加股息調整,該值等於宣派的股息。

股票保證金的變化

由於等待企業事件, 股票CFD的最低 保證金要求 暫時自5%漲至20% (最高交易槓桿 自1:20降至1:5)。

股票CFD手續費

當開立和結清頭寸時收取手續費. 美國股票('#S-...')手續費為0.02$/股, 加拿大股票- 0.03加元/股. 其餘的手續費為交易量的0.1%起.

可能, 您想要:

開立模擬帳戶 - 在IFC Markets開立帳戶; 無需任何的資金.

下載交易平臺 - 安裝交易平臺NetTradeX, 獲得無限的交易工具.

瞭解交易條件 - 獲得更多關於點差, 傭金和隔夜利息.

在IFC Markets 开户交易外汇和CFD

650多種交易工具-貨幣,股票,商品,金屬,指數,ETF和加密期貨

屬於您自己的交易工具-使用GeWorko方法

先進的交易平臺 -NetTradex, Metatrader 4 /5

即時執行訂單,低點差

有利可圖的合作夥伴計畫-最高15美元

24/7線上支持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