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 分析 | 外匯 分析 | 外匯 市場 技術 分析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技術 分析 | 外匯 分析 | 外匯 市場 技術 分析

Ara Zohrabian

澳大利亚商业信心报告疲弱后,澳元兑美元价格偏向看跌

澳元兑美元价格4小时图的技术分析显示,澳元兑美元H4在十天前触及两个月高点后正在回落,测试200周期移动平均线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0.6551 后,看跌走势将继续。低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0.6589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高位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Security Copilot 推出后微软股价偏向看涨

微软股价每日时间框架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S-MSFT,每日已突破 200 日移动平均线 MA(200) 上方的交易区间,该平均线正在上涨。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427.56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分形低点 398.56 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低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位(398.56)而没有到达订单(427.56),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欧元区工业数据疲软,欧元兑美元仍看涨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的技术分析显示,欧元兑美元日线正在上涨,在四周前触及六个月低点后反弹后突破了 200 日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1.098 后,看涨势头将恢复。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085以下。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英国失业救济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偏向看跌

英镑兑美元4小时时间框架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英镑兑美元H4在五天前触及七个月高点后正在回落至200周期移动平均线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1.2745 后,看跌势头将持续。低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2820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高位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日本第一季度商业景气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元偏向看涨

美元兑日元 4 小时时间框架价格图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日元 H4在昨天触及五周低点后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回升。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147.58 后,看涨势头将恢复。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46.47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瑞士外汇储备增加,但美元兑瑞郎价格预测仍看涨

美元兑瑞郎4小时图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瑞郎H4在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反射MA(200)后,正在回撤测试200周期移动平均线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升至唐奇安通道上限 0.8787 之上后,看涨走势将恢复。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0.8730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2024 年前景警告疲软后,汉莎航空股价预测看跌

汉莎航空股价图表每日时间框架的技术分析显示,#D-LHA,每日在三个月前反弹接近测试 MA(200) 后,正在跌至 200 日移动平均线 MA(200) 下方。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6.91 后,看跌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7.31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高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7.31)而没有到达订单(6.91),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已经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德意志银行上调亚马逊目标价,但亚马逊股价预测看跌

亚马逊股价4 小时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S-AMZN,H4 在三天前触及 28 个月高点后,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回撤。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173.17 后,看跌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以设置在分形高点 176.36 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高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位(176.36)而没有到达订单(173.17),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已经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加拿大制造业 PMI 数据公布后美元加元预测看涨

美元兑加元日线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加元日线正在升至 200 日移动平均线 MA(200) 上方,在三个月前触及七个月低点后反弹。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1.3605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3478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瑞士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意外,但美元兑瑞郎价格偏向看涨

美元兑瑞郎日线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瑞郎日线已突破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而该均线本身正在下降。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0.8891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0.8742以下。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