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和交易赤字前夕,美元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ADP和交易赤字前夕,美元下跌 - 12.5

儘管昨日關於美元資產縮減的傳聞,美元指數下跌至80.35,突破了支撐位80.43

美元指數

昨日ADP公佈的就業報告好於預期: 指標11月份達到21.5, 經濟學家的預期為17.2萬。同時公佈的還有美國交易赤字報告,顯示10月份資料下降至$ 40.6B,前值為$ 43.0B。而且下降幅度小於計畫。 週三稍晚公佈了ISM Non-Manufacturing PMI報告,資料顯示遠低於預期,令市場失望。 同時,不動產市場上漲-10月份新屋銷售大幅上漲超過預期。

根據10月份就業的20.4萬資料來預計非農的上漲。這個預期的基礎是ADP增長16.8%, 以及供應管理學院-ISM的就業指數增加。 從10月份的53.2上漲3.3%至56.5。

亞洲市場,USDJPY依舊承壓,位於101.81的支撐位壓力附近,聯邦資產縮減導致NIKKEI 225下跌1.5%。在歐洲央行貨幣政策新聞發佈會預期沒有任何驚喜的背景下,貨幣對EURUSD慢速突破月頂點1.3619。

加元是唯一一個沒有超過美元的貨幣。 貨幣對USDCAD達到3年的最大值1.0705。 加央行昨晚決定保持利率在1%水準。 加拿大經濟通脹10月份下跌0.7%,低於1-3%的範圍。

關於接下來的事件,我們等待加拿大央行和歐洲央行的利率聲明,以及美國失業申請和美國第三季度GDP。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