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向下修正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向下修正 - 6.21

今早股市引註意,受美聯儲打算2013年底縮減量化寬鬆並在2014年結束該計劃的影響, 風險避險情緒疲軟,美股週四收盤紅色區域。 S&P500指數下跌2.50%,從1631降至1588, 超過一月最低,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2.34%,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2.28%。政府債券的到期日延長,從而影響美聯儲將削減的資產購買計劃的預期,從而施壓美元。其次,昨日公佈的中國PMI數據弱於預期。美元指數回調,從82.11的阻力位降至81.57,這是在失業救濟數據超過預期的背景下,貨幣對處於超買造成的。儘管美元兌主要貨幣將可能會上升


今日亞洲,NIKKEI 225緊隨美股後開始下跌,但是,此後因為日本政府計劃縮減公司稅,並且黑田東彥聲明稱日本央行將在必要的情況下進行修改,受此影響日元隨後上漲。週四日元兌美元疲軟。貨幣對USDJPY上漲至阻力位98.27. 預計,美元繼續上漲並。貨幣對USDJPY完全有可能達到100。


歐元兌美元在周二晚的支撐位1.3160​​上漲,今早上升至阻力位1.3254, 這是因為歐元區製造業PMI和服務業PMI略高於預期。這些數據引起了回調。我們預期貨幣對將下降至一周新低。此外歐元集團會議討論穩定機制(ESM), 銀行重組的必須是提高銀行的流動性,這有利於經濟恢復,限制了貨幣對EURUSD的下跌。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