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央行把利率不變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加央行把利率不變 - 12.5

週三早上亞股市場大部分上漲。中國政府表示中國經濟固定起來,有經濟繼續加強的願望。在這些條件下中國指數的上漲是最高的。但是, 美國財政的問題制止投資者的樂觀。今天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繼續下跌(不包括日元)。歐元達到了7週的最高值(1.3123)。美元指數跌至最近六週的低點79.56(查看圖表)。
美元指數, 日期圖表
加元對美元連續第二天下跌, 接近今周交易通道(0.9900-0.9950)。昨天加央行的大​​會完成了。根據預期, 加央行把利率水平不變, 為1%(查看圖表)。另外,儘管0第三季度不利的數據,加央行願望2013年的經濟積極性提高, 所以加央行有可能需要嚴重信用貨幣政策。這樣樂觀的消息昨天也發布的, 支持加元。
加拿大, 利率水平
宏觀經濟的最重要數據是,歐洲買進價格數據(10:00CET將發布的),歐洲零售數據(11:00 СЕТ將發布的)。晚上需要關注來自美元的數據。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