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 第四季度盈利超出預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Alphabet 第四季度盈利超出預期

Alphabet 第四季度盈利超出預期

穀歌母公司 Alphabet Inc. 公佈的 2023 年第四季度財報好於預期。然而,由於廣告收入增長未達分析師目標,該公司股價在盤後交易中大幅下跌。

主要收穫

  • 盈利: Alphabet 的淨收入為 206.9 億美元,合每股 1.64 美元,超過分析師預計的每股 1.61 美元。
  • 營收: 總收入增長 13%,達到 863 億美元,略高於分析師預期的 852.4 億美元。
  • 廣告收入: 穀歌本季度的廣告收入為 655.2 億美元,低於分析師預測的 657.3 億美元。其中包括來自穀歌搜索的 480 億美元和來自 YouTube 廣告的 92 億美元。
  • 雲端收入: 公司的雲計算收入為 91.9 億美元,同比增長 25%,顯示出這一領域持續強勁的增長勢頭。
  • 股票價格: 穀歌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下跌 6.5%,至 143.05 美元。


股價下跌的原因

  • 廣告收入未達標: 雖然整體收入有所增長,但公司的核心業務廣告收入未能達到分析師的預期,令投資者感到恐慌。
  • 廣告增長放緩: 廣告收入增長 13%,比前幾個季度有所放緩,令人擔憂未來的增長速度。


儘管股價下跌,Alphabet 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依然保持樂觀
他指出,穀歌搜索的持續走強以及YouTube和雲計算的貢獻不斷增加,都是令人樂觀的原因。他還強調,公司的新人工智慧模型 "雙子座"(Gemini)是未來增長的潛在動力.

Alphabet Inc. 技術分析



自 2023 年 2 月以來,Alphabet 一直處於強勁的上升趨勢中,股價一路上揚。一些技術指標,如相對強弱指數(RSI)和移動平均收斂背離指標(MACD),都指向持續的上升勢頭.

支撐位和阻力位

該股的關鍵支撐位在 121-124 美元左右。跌破這些水準可能預示著上升趨勢的逆轉。
該股在 150-153 美元附近面臨阻力。突破這些水準可能會進一步上漲.

移動平均線

50 天和 200 天移動平均線均低於當前價格,表明該股處於看漲趨勢。此外,200 天移動平均線也低於當前價格,進一步確認了長期看漲趨勢。

振盪器

RSI 指數目前約為 66,高於 50 的中性水準,但低於 70 的超買水準。這表明該股仍處於健康的上升趨勢中。.
MACD 線位於信號線上方,MACD 柱狀圖不斷擴大,顯示出強勁的上升勢頭.

底線

從技術角度看,Alphabet 的股價在積極勢頭和移動平均線的支撐下,正處於強勁的上升趨勢中。但需要注意的是,該股正在接近阻力位元,因此短期記憶體在回檔風險。基本面(Alphabet 第四季度業績)喜憂參半。該公司的盈利和營收均超出預期,但廣告收入的放緩引發了對其未來的質疑。其新的人工智慧模型 Gemini 的成功可能是推動未來增長的關鍵。

细节
發佈日期
31/01/24
閱讀時間
-- min

試用交易模擬器

0
百分比 1:20
保證金 1000
計算基礎
狀態: 關閉 交易
修改:
報價貨幣 USD
上次收盤
開盤價
今日, 最大
今日, 最小

准备好交易了吗?

instrument
如此好的交易條件,
親身體驗一下吧.
instrument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