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國第二季度GDP三讀可能上調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美國第二季度GDP三讀可能上調 - 9.26

週四全球股指下跌了。美國標普500指數日跌幅達到1.6%,是7月以來最高值。一些投資者也開始表示,連續11周上漲的美元可能增加公司的成本,負面影響財務業績。

USDIDX>

蘋果股價達到1年內最大的跌幅- 4%,這是因為公司未對iPhone 6 Plus彎曲的投訴做出回應。並且他們還表示系統升級至iOS 8.0.1後,觸摸鍵盤ID使用困難。需要注意的是,蘋果股票的交易量比2個月的平均值高2倍,達到1億。美國昨日總的交易量比月均值高5%,達到60億股。另一個負面的因素是週四公佈的8月份耐用品訂單資料下跌18.2%。 這是1992年來最大的單月跌幅。8月份服務業PMI指數(Markit)連續第三個月下降。一周失業人數增加,但低於預期。不同於股市,疲軟的統計數字並不能抑制美元指數的增長。不過,我們認為,如果美國繼續發佈負面的宏觀經濟資料,美元的修正是必然的。畢竟,以及連續11周上漲,這是1973年以來的首次。今天, 12-30 CET將公佈美國第二季度GDP的三讀,以及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二讀。預測 – 正面。當前美國指數期貨小幅增長。

FTSE100

歐洲指數昨日跌至一個月最低。在我們看來,其跟隨美國市場,因為歐元區沒有獨立的負面。相反,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表示將繼續採取寬鬆政策刺激經濟。從理論上講,它可以支持德國DAX30和法國指數CAC40。歐元,相比之下進一步降低,並達到兩年的低點。英國央行已準備好加息的消息公佈後,FTSE100指數下跌1%。我們相信,它可以支持英鎊,雖然昨天的外匯市場反應微弱。今日歐元區將不會公佈重要的統計資料。然而,在10-00 CET歐洲央行可能會宣佈回購LTRO資產。此資訊可能對市場產生顯著影響。因為事實上,這類似美國的 “量化寬鬆”。比利時央行主席和歐洲央行成員將同時發表演講。

昨日指數日經以及其他全球指數崩潰。早間更新了6年的最大值,然後開始下降。今早日經指數穩定上漲,疲軟日元的恢復支持了其上漲,同時支持日經指數上漲的還有養老金改革。 回想一下,養老基金的部分份額從日本債券轉移至股票。8月份日本通脹放緩超過預期。在我們看來,這是安培晉升經濟的延續。一系列的日本宏觀經濟指標將在週一到週二公佈。

Soyb

大豆價格繼續下跌。 中國政府可能會暫停轉基因大豆進口的討論,因其《低公眾支持》 。首先,含有基因MIR162的美國轉基因大豆。此前,中國政府已經禁止了100萬噸的進口量。這是導致價格下降的原因之一。印度宣佈2014/2015季度大豆產量增長值930萬至1000萬噸,2013/2014季度該值為890萬噸。但是應當注意的是,根據美國農業部的預期,本季美國大豆的產量增長19%。 根據本周美國的資料,收穫近3%的大豆。隨著收穫的到來,產量預期將會改變,這將造成大豆價格的波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