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發佈良好的經濟資料,市場對此反應不大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發佈良好的經濟資料,市場對此反應不大 - 7.31

週三,全球股市再次沒有單一的趨勢。美國發佈了良好的經濟資料,但投資者關注可能的利率提高,因此對這一資料沒有做出明顯的反應。另外一個全球的負面資訊是阿根廷可能會違約。

美國第二季度GDP大幅上漲4%,遠遠超過預期。第一季度GDP由-2.9%修正為-2.1%。 上半年美國經濟總增長1.9%。根據ADP資料,7月份新增就業218000,略差於預期,當仍舊高於關鍵水準20萬。美聯儲週三維持利率在0.25%,並減少了贖回債券金額到100億至250億美元/月。目前,多數投資者認為加息可能發生在2015年6月。在良好的宏觀資料背景下,加息的概率增加。這對美元的影響是非常積極的,並且減緩股市行情的發展。紐約證交所成交額比平均水準高出11%。收盤後,Whole Foods Markets 和 Akamai Technologies公司發佈了負面資訊。今日12-30 CET美國公佈勞動市場資料,13-45 CET - 芝加哥商業活動指數。在我們看來預期為負。當前美國股指期貨處於下跌中。

歐洲股市昨日下跌,這是因為日益惡化的烏克蘭政治局勢和負面的企業資訊。阿迪達斯下調了盈利預期,其股票下降9.7%。海德堡與豪瑞建設公佈了疲弱的季度報告。葡萄牙Banco Espirito Santo股票下跌10%。今早公佈了德國7月份疲軟的勞動資料。歐洲指數繼續下跌。9-00 CET將公佈歐盟的通貨膨脹和失業率。預期 - 中性



日經指數昨天更新了全年最高。投資者認為,日本出口商的收入會增加,這是因為第二季度美國經濟復蘇和GDP增長。昨日利率增加的可能引起了美元兌日元達到4個月的最大值。今日日經指數下跌。明早1-35 CET公佈7月份日本生產者活性指數(Markit)。3-30 CET將公布日本黑田東彥央行的講話。



石油價格明顯下降。這種趨勢很符合對俄羅斯的西方經濟制裁的邏輯。由於俄羅斯石油出口占70%以上的份額。美國這個星期石油庫存減少370萬桶。而汽油庫存分別增加至六個月最大值,柴油和取暖油庫存 – 達到2013年9月來的最大值。美國的石油出口達到15年的頂峰,5月份為28.8萬桶每日。暫時原材料暫時來自加拿大。歐洲國家出口只有25萬桶,但預計這一數額將增加。歐佩克提高日產油由14萬桶增至30.06。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