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預期的那樣,美聯儲主席耶倫昨日表示,將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維持低利率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正如預期的那樣,美聯儲主席耶倫昨日表示,將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維持低利率 - 5.8

美元指數( USDIDX )週三基本沒有變化。正如預期的那樣,美聯儲主席耶倫昨日表示,即使在“量化寬鬆”完成後,也會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維持低利率。條件是低通貨膨脹和疲軟的勞動力市場。在我們看來,這意味著美聯儲將考慮,如果通脹上漲超過2%,可能會提高利率。四月份失業率已經低於6.5% - 這是此前美聯儲的目標。在這方面,下週四將公佈的四月份通脹資料可能影響美元匯率。今日美國13-30 CET公佈一周勞動力市場資料。初步預測為正。

根據路透社報導,大多數主要投資者認為,如果歐元(EURUSD) 達到1,42-1,45水準,那麼歐洲央行將啟動額外的量化寬鬆來削弱歐元。 量化寬鬆政策表現為降低利率或印刷歐元。需要注意的是,在過去6個月,歐元兌美元上漲了4%。今日12-45 CET將舉行歐洲央行會議, 12-00 CET - 英格蘭銀行會議。預計利率保持在0.25%和0.5%不變。市場參與者認為,未來,英國可能是即紐西蘭之後,第二個加息的國家。 13-30 CET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將舉行新聞發佈會。

澳元( AUDUSD )今早繼續增長, 這得益於勞動力市場上良好的資料和來自中國積極的四月份資料。 澳大利亞三月失業率維持在5.8%,略好於預期。中國貿易盈餘從三月份的77億美元上漲至$184.6億美元 。

小麥( WHEAT )在強勁上漲後開始向下回檔。 投資者對烏克蘭東南的武裝衝突停止作出反應。 他們認為正常化的政局將有助於小麥的出口。 在明日美國農業部公佈2014/2015小麥預期之前,我們不指望價格的強勁走勢。

Soyb, Daily

大豆( Soyb)因出口到中國的量增大而價格上漲, 4月份達到650萬噸, 3月份為460萬噸,去年4月份為4萬噸。由於禽流感H7N9疫情後,需求增加。大豆是家禽飼料的主要原料。現在,市場人士預計,中國在五月和六月將進口600萬噸大豆。

OIL, Daily

石油( 布倫特原油 )價格在中國4月份石油進口增長的資訊後上漲。 資料從3月份的554萬桶增長至678萬桶。 2014年1-4月份中國進口同比上漲11.5%。 另外一個價格上漲的因素是美國一周儲備下降140萬桶和利比亞重燃戰火。 利比亞石油出口處於25萬桶每日的低水準, 2013年中期為140萬桶。

Copper, Daily

銅價( COPPER )昨日下跌。同時中國公佈了其4月份進口環比增長7.2%。 同比增長52%。注意, 同年初相比全球銅的價格上漲低於9%。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