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二級房地產市場銷售的負面影響有限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二級房地產市場銷售的負面影響有限 - 4.23

美元指數( USDIDX )昨日下跌,今日趨勢持續。美國三月二級市場的房屋銷售是半年的最低值, 環比減少7.5%。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冬季極度寒冷的天氣,市場人士預期由更疲軟的表現。我們認為,銷售資料的負面影響將是有限的,因為,首先他們彌補了國內生產總值的一小部分。此外,房屋的平均價格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7.9%,達到6個月的高點。因此,銷售的貨幣量與去年的水準大致持平。 今天15-00 CET 公佈三月份商品房資料。14-45 CET Markit機構公佈四月份製造業指數(PMI)。我們認為,初步預測利好美元。

USDIDX, Daily

昨日歐元區公佈的經濟資料是中立的。今日市場參與者的注意力集中在10-00 CET的製造業活動指數(PMI),預期為中性。我們不預期歐元(歐元兌美元)大幅波動。因為,很有可能,投資者將等待明日歐洲央行行長的演講。

GBPUSD, Daily

英鎊( 英鎊兌美元)昨天因企業新聞而略有加強。 英國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以$ 145億的價格出售其部分癌症專利藥物給瑞士諾華公司(Novartis),並且從諾華公司購買$ 71億的幾種疫苗的專利生產,並兌換成英鎊。 此前英國電信公司沃達豐出售了其部分業務,也將美元兌換成英鎊。今天上午,在英國央行會議前夕,英鎊略有減少,會議將於這歐洲中部時間上午9:30公佈。市場人士懷疑,銀行將明年五月的議會選舉前提高利率。 之前有人認為,這可能會在2015年上半年實現。

AUDUSD, Daily

澳元(澳元兌美元)在消費者價格指數公佈後明顯下跌, 資料顯示第一季度的降幅小於預期。投資者認為這減少了加息的可能性。 今天,紐西蘭儲備銀行將會從2.75%上調利率至3%。 我們不排除其可能對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貨幣產生短期的影響。

中國製造業指數(PMI)四月份小幅上漲,從48至48.3點,並沒有對商品期貨產生重大影響

大豆價格( Soyb )持續下降。 正如我們已經提到,負面因素是中國因禽流感而放棄此前的合同。最近美國和日本購買了原本是巴西為中國提供的大豆。 然而,投資者認為,全球市場上大豆仍舊是盈餘的。另外一個不利因素是Rosario grains exchange交易所增加了阿根廷大豆的收穫預期,增加20萬噸至5490萬噸。

小麥行情(小麥)上漲,此前澳大利亞政府已經下調了今年收成的預期至2480萬噸,前年為2780萬噸。此外,小麥種植面積增大330萬英畝給了負面前景價格。 澳大利亞政府專家表示7月份預期厄爾尼諾回歸,到時會導致對該東部海岸嚴重的乾旱。

需要注意的是, 美國(玉米)的播種放緩, 我們在前面的評論中寫了一篇關於挑起了昨日價格的增長。由於出現了評論負面影響了產量的預期。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