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郎和日元預期不明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瑞郎和日元預期不明 - 1.20

如我們上次匯評的預期一樣,美元指數保持上漲趨勢。週五達到了2個月的最大值。 這是由於利好資料的影響。 美國12月份工業生產指標上漲超過預期。 整體上第四季度增長6.8%,大大超過了之前的預期3.9%。 當前市場認為,美國工業持續發展帶來的利好趨勢將會在2014年維持。 里士滿聯儲主席表示支持進一步縮減購買國債。這同樣支持了美元。 因節日美國休假 - 馬丁路德金紀念日。本周重要的資料週四將公佈。

貨幣對USDJPY繼續保持中性趨勢,符合我們的預期。 3個月來日元貶值8.2%(USDJPY上漲)。可能因為市場決定休息,觀察日元如何影響日本的經濟。今天公佈了疲軟的11月份工業生產資料。 但是貨幣市場的反應僅僅是日元的小幅上漲。 我們認為12月份日元貿易平衡可能會澄清當前的狀態,該資料將於1月27日公佈。





瑞郎自年初開始下跌2.5%(USDCHF上漲)。 當前經濟學家認為,趨勢將繼續上漲至0.98。 我們認為之前(2007-2012年)瑞郎和日元因為低利率和套利交易政策而大幅度加強。 自後,因日央行購買國債導致了日元的大幅下跌並達到了少有的水準。 因為日本政府一直期望擺脫通縮, 根據日本首相的名字,出現另一個新的詞語“安培經濟”。 很難預測安培經濟如何,但是注意的是, 受日本央行的影響, 16個月內日元兌美元貶值達到36%。 瑞郎相反上漲2%,瑞士有通縮的風險。 理論上需要瑞士國家銀行的政策改變,但是會議將於3月20日舉行。 我們還將會跟蹤其他關於瑞郎的事件。 近期重要的宏觀資料於1月30日公佈(KOF 指標)

澳元在大幅下跌後小幅回調。 這是因為中國去年的經濟增長為7.7%。 注意的是中國10-12月份GDP增長1.8%,低於預期。 這限制了澳元的上漲。本周澳大利亞本周將公佈重要的資料,將影響本國貨幣。

下次公佈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