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對平衡大小表示不安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聯儲對平衡大小表示不安 - 1.4

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繼續上漲。原因是昨天發布的公開市場委員會的12月會議。該會議參與者表示不安,因為美聯儲買進資產的規劃有可能引起財政市場的穩定。該紀錄表示,會議的一些參與者主持量化寬鬆減少還是停止。股票市場表示下跌(DJI, S&P 500和加拿大的ТSX下跌),美元接受大的支持。 另外, 昨天發布的就業人數變化(ADP Employment change)的數據表示12月的信工作崗位上漲21.5萬,高於預期的。今天需要注意的是勞動市場 的數據(14:30 CET發布的). 美元指數今早達到了去年11月以來的最高值- 80.67(請查看圖表)。勞動市場的有利數據有可能來支持美元。
Индекс доллара, дневной график
最近兩個交易時段歐洲貨幣對接受壓力。歐元對美元跌至三週最低值- 1.3018(1月2日在1.3259波動)。英鎊今早達到12月10日的最低值1.6028(1月2日在1.6318波動)。美元對日元也繼續大幅上漲,今天該貨幣對達到了2010年7月28日以來的最高值- 87.82。
USDJPY, 日期圖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