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策略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策略

爭取主動必須有計劃和戰略。在線交易是同樣的。交易者做出決定開始交易就要執行確定的戰略為接受盈利而不是虧損。

什麼事外匯交易戰略?

外匯交易戰略包括一套計劃‘步驟和措施為實現交易活動。交易者按照交易戰略決定開立頭寸的工具、放置哪個訂單‘結清頭寸的時刻。 S此外技術分析真的幫助進行更準確的交易。

外匯交易戰略有幾個方面能幫助更好管理投資資金和降低交易的風險, 包括訂單類型, 資金管理的規則和結清頭寸的時刻。

此外, 如上所述, 交易戰略外, 技術分析或基本分析針對交易很有用。那麼使用技術指標外, 基於基本、宏觀經濟、 和新聞的事件也有較大的作用。    這些東西被交易商免費提供的或者被交易者自己發明的。由於如上那麼投資者能想到交易主動有沒有盈利的可能性。這不是十分的成功,但是所有的步驟一定能提高交易的成功率。

如何使用外匯交易戰略

交易戰略的執行有兩種:電腦執行的(自動)或交易者自己執行 (人工的).

人工戰略必須偉大經驗和深厚技能。人工戰略常常引起交易者避免戰略的規則, 所以全部的性能降低。

自動交易戰略的話,交易公式包裝成自動次序和自動執行。由於高級的電腦設計功能,交易者能把一部分投資組合變成自動的,並且使用激進和保守。自動交易戰略消除任何有可能發現的情緒,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特點。

哪些交易戰略是最常用的?

最流行和常用交易戰略是對沖、投機、日內交易、頭寸交易、波段交易、剝頭皮等等。交易者選擇最合適的戰略基於他的交易目標、能力和風險承受程度。

因此,開立或結清頭寸並接受有利回報,外匯交易戰略是極為重要的。持有交易規劃和戰略比沒有了解地進入市場為偶然交易好多,因為沒有這麼風險的。

IFC Markets是首位的金融公司, 給個人和商業投資者提供多種分析和交易工具。 IFC Markets 提供自己開發的交易平台,幫客戶進行外彙和CFD交易。該平台支持PC, iOS, Android和Windows Mobile的版本。該公司還支持MetaTrader 4交易平台(PC, Mac OS, iOS 和 Android的版本)。您可以對比兩種平台的好處。

 
Article Helpful

您是否喜歡我們的文章?

實踐中理論
開立模擬賬戶後您可以使用
我們提供的教學資料和在線支持
開立模擬賬戶
细节
作者
Garry Berg
發佈日期
18/09/23
閱讀時間
-- min
免費的模擬交易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