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發展放緩冒險的背景下,澳元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在中國發展放緩冒險的背景下,澳元下跌 - 3.20

美元 昨天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繼續下跌。美元指數跌至今年3月9日的最低值(79.88)。在中國發展有可能放緩的消息下,亞股時段美元只對澳元加強。 3月中國政府已把目標增長率下調至7.5%,今天一個採礦公司的紀錄表示,中國的工業生產量下跌。同時,週一美國債券繼續下跌。十年期債券的收益達到2011年10月以來的最高值- 2.37%(上週五為2.29%) 另外,紐約美聯儲首腦昨天表示,最近美國經濟復甦的特徵不排除風險的可能性,包括原油的高價格,預算赤字並住房市場軟弱。他還說:“復甦特徵當然是樂觀的信息,但是我們還不會證明大幅發展” 涉及到住房市場的問題,新的建設項目數據並接受建築許可證的數據今天將要發布,根據預期,該數據有可能表示小幅上漲。 歐元 根據昨天收盤,歐元對美元和對日元走高。 EUR/USD貨幣對達到1.3265 (早上在1.3142旁邊波動),EUR/JPY貨幣對漲至110.56,達到2011年10月以來的最高值。昨天希臘債券套換的拍賣舉行了,確定套換的支付量。那麼每個債券持有者花1歐元,獲取78分。換句話說,320億歐元的保險投資的支付為250億歐元。 今天歐洲將要發布幾個關鍵的紀錄。根據預期,德國的數據有可能證明2月生產者價格水平的上漲速度下跌,年度數據有可能自3.4%跌至3.2%。 另外,瑞士將要發布2011年第四季度的工業生產的數據,該數據有可能樂觀的,於第三季度高。最後,英國將要發布消費者價格的數據。通脹壓力2月有可能比較低,消費者的年度增加 有可能自3.6%跌至3.3%。 澳元 亞股時段澳元對美元下跌。該貨幣對跌至1.0551,但是開盤時還在1.0625水平波動。中國經濟放緩的消息增加美元受到的壓力。另外,澳聯儲3月6日會議的紀錄發布了,表示美國經濟的情況改善並歐洲穩定的特徵。但是, 澳央行委員會的成員指數,澳大利亞經濟的風險還存在,但是該風險比原來的低。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