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六天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六天上漲 - 6.23

週五全球股市不是單一的趨勢。在缺乏顯著宏觀經濟資料的背景下,美國股市上漲。標準普爾500指數連續第六天上漲,並再次更新了歷史最高。 此外,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比月均值高出31%,達到72億股。

投資者不排除更高的通貨膨脹在美國延續,並相信在這樣的情況下,其他資產更具吸引力。上週五,加拿大五月份居民消費價格漲幅達到27個月的最高值-2.3%。回想一下,美國的通脹率5月份為2.1%。6月份的該值不會很快公佈- 7月22日。今日13-45 CET公佈美國製造業活性指數(Markit),14-00 CET公佈二級市場房屋銷售資料。我們認為,初步預測是積極的。現在,美國股指期貨和處於“正面”

今日歐洲股指大幅下跌。德國、法國和歐元區六月工業和商業活性指數整體壞於預期。尤其是法國資料最為疲弱。受此影響SAS40更新了兩周的最低值。今日歐盟不會有重要的資料。

日經指數因為日本和中國PMI活性指數表現良好而上漲達到5個月的最大值。 並且滙豐中國PMI為6個月來首次上漲,引發了商品期貨的上漲。



銅的價格達到了三周高位。我們在之前的評論中提到,因為需求增加,銅的價格連續第7天上漲。 導致上漲的因素除了中國利好的工業資料外,倫敦金屬交易所的儲備縮減850噸至6年來的最低水準-15.85萬噸。並且上海一噸銅的價格達到8000美元,而在倫敦它的價格為$ 6890。 5月份中國出口28.3萬噸銅,環比高出21.9%,同比減少17%。需要注意的是,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的資料,上周為4個月以來第一次形成銅的淨短倉。印尼可能會開始出口銅(1月份停止)。兩家美國公司幾乎獲得印尼政府減少銅的出口關稅。



白糖上漲。印度計畫提高糖的進口關稅40%,之前預期為15%。此舉是為了支持當地的農民。市場人士認為,由於計畫200萬噸出口的糖將進入印度本國市場。



天然氣價格下降。美國能源資訊管理局預測,與去年同期相比2014年美國天然氣開採增加4%。同時,墨西哥灣沿岸動力協會認為(Gulf Coast Power Association),天然氣的價格在4美元每百萬英熱價格太低。我們不排除該水準在天然氣期貨中形成一個“基本支撐”。

在美國陰雨天氣和農業區洪水的背景下,大豆和穀物期貨繼續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