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日不會有美國的重要經濟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明兩日不會有美國的重要經濟資料 - 5.19

週五大部分股市上漲,除了德國的 DAX指數。這是因為來自美國積極的房地產市場資料。四月份新增建築許可數達到近6年的最大值。

VZ, Weekly

然而當日第二個指標 - 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四月份的值達到9個月新高,五月份的降幅大於預期。 受此影響美國股市週五上漲幅度不是很明顯。 通信部門上漲1.4%。 我們提醒注意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牌價上漲2.3%。投資基金Berkshire Hathaway的億萬富翁巴菲特公佈收購該公司1100萬股。 他還提高了沃爾瑪股票(Wal-Mart)的投資。 但是其價格因為疲軟的報告而沒有出現大幅增長。 巴菲特在美國股市的主要投資還有下列公司的證券: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可口可樂( Coca-Cola), IBM 和富國銀行( Wells Fargo)。

今早歐洲和亞洲股市下跌,同樣下跌的還有美國股指。 這是因中國四月份房地產價格上漲達到一年半的最低值(住房需求下跌)。 中國在經濟增長放緩的背景下收緊銀行間借貸。 在歐洲,德國最大的銀行 - 德意志銀行在增印80萬億歐元的聲明後,其股票價格大幅下跌。 注意今明兩日美國和歐盟沒有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

受利比亞政局震盪以及班加西省的戰事影響, 石油價格(油,布倫特)持續增長。今年四月份利比亞每天開採21.5萬桶原油,是其正常產量的13%。

NATGAS, Daily

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的資料顯示,天然氣(Natgas)的淨長倉一周減少9.1%,至12月以來的最低水準。據EIA的評估,美國葉岩氣的生產今年將增加3% ,達到創紀錄的歷史性水準723億立方米。儘管如此,我們不排除校正天然氣價格上漲,因為中俄兩國簽署長期合同,向中國提供天然氣。推測,俄羅斯天然氣價格為歐盟的平均水準,價格較高。另一個價格走高的原因是美國最大的天然氣公司(Chesapeake Energy)複雜的金融狀況。 公司聲稱出售40億美元資產,公司股價下跌10%

WHEAT, Daily

小麥(Wheat)的價格連續9日下跌,這是自1998年9月來最長的連續下跌。在此之前,價格達到14個月的最大值,當前回檔10%。其主要原因是因為美國的小麥價格下跌(乾旱後迎來降雨)。與此同時,美國農業部提高全球儲備的預期,到2015年增長0.5%達到1.874億噸。我們相信,這將支持小麥的價格。另外一個因素是烏克蘭的小麥種植面積下降。

咖啡(Coffee)的價格在烏干達公佈四月份增大出口35%到33.67萬袋(60kg)的消息後再次下跌。

銅(Copper)的價格達到11周的最大值,這是受中國需求增大,以及美國房地產利好資料的影響。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