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佈美國官方勞動力市場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公佈美國官方勞動力市場資料 - 5.2

在週四,美元指數( USDIDX )基本保持不變。經濟資料基於了正面,儘管每週失業人數增加。4月份ISM製造業指數增幅超過預期,達到54.9點。 然而,美聯儲主席耶倫表示,低利率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這略微令投資者感到失望。今日14-30 CET將公佈四月份美國勞動力市場資料。主要指標 - 非農就業人數。 預期是積極的。因為週三的ADP報告表現良好。今天上午,美元指數上升。

昨天英國公佈工業生產( PMI)和房地產市場的良好資料。英國房屋均價同2007年6月份相比顯示最高的增長率,達到18357英鎊或31000美元。由此英鎊( 英鎊兌美元)上漲並更新了5年的最高。 投資者認為英國央行會是歐盟第一個開始收緊貨幣政策的國家,即提高利率。根據銀行同業拆息的水準,提高利率可能發生在第四季度或明年年初。

澳元( AUDUSD )加強,這是因為投資者對第一季度生產者價格上漲的反應。市場認為,這將增加澳大利亞企業的利潤,並促進經濟增長。5月6日澳儲行舉行會議。

Copper, Daily

銅價( COPPER )昨日下跌,這是因為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增長小於預期。中國是世界上銅的最大消費國,而排在第二位的美國,在週三公佈了疲弱的GDP資料。銅價下降的另一個因素是Rio Tinto與蒙古政府就參與最大銅礦開採進行談判。

Soyb, Daily

大豆價格( Soyb)昨天更新了19個月的最大值。 Commodity Weather Group預期美國天氣至5月8日將一直是乾燥和溫暖的天氣。 這促使了今年收成的增加。 在此前大豆的價格處於低水準。 處於1964年以來的最低水準。請注意,天氣情況的改善也推動了其他作物報價的下降。

小麥( WHEAT )下跌小於其他作物。根據Wheat Quality Council的預期,由於初春惡劣的天氣影響, 2014堪薩斯州每英畝產量為33.2蒲式耳。這是自2001年以來的最低水準。 總的農作物收成可能是1996年來的最小值,達到2.607億蒲式耳。

Coffee, Daily

咖啡( Coffee )的價格已經連續幾天處於中性趨勢。從今年初開始,已經增長了29%。與此同時,越南最近打折出售一批咖啡。 因此與印尼競爭。我們不排除它可能會導致咖啡行情修正。越南提高了今年作物的預測,從2500萬袋(60千克)達到2800萬。 印尼下調了預估,從1273萬袋至1167萬袋。這兩個國家咖啡產量占全球的27%。

銀( XAGUSD )的價格昨日再次年內低點,但隨後小幅上升。彭博社公佈了價格預期,今年第三季度 - $ 18.8每盎司,這接近當前報價。請注意,現在一盎司黃金可以買67.21盎司白銀。而30年平均水準是64.8盎司。相比于黃金,白銀或許看起來被低估。我們認為,中國、美國或歐盟公佈積極的工業生產資料可能助長價格的向上。白銀在工業上使用廣泛。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