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投資者忽略了美國良好的宏觀經濟指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上周投資者忽略了美國良好的宏觀經濟指標 - 4.28

上週五,美元指數(USDIDX)連續第8天顯示中性趨勢。上周,投資者忽略了良好的美國宏觀經濟指標。週五,美國四月份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的終值顯著超出預期,達84.1點。然而,它並沒有引起美元的加強。今天15:00 CET將公佈三月份待完成房地產交易資料。 我們認為,初步預期利好美元。

日元因良好零售資料而略有加強。在美元兌日元圖表上顯示下降。現在,另一個報告將於週三公佈。屆時日本央行可能宣佈進一步刺激經濟的措施(增大印刷量)。

英鎊(GBPUSD)因為開始了年度股息支付而微跌。股東支付的是英國20家大型公司的9家。 據推測,他們將出售一部分美元和歐元來買入英鎊。 總的利息量為307億英鎊。 明早9:30 CET英國公佈第一季度GDP,預期為積極的。

OIL, Daily

布倫特原油 (Brent Oil)因為針對俄羅斯額外制裁的影響,價格出現上漲。 俄羅斯是第七大石油出口國。我們不排除石油和天然氣(Natgas)的價格進一步上漲。 天然氣在美國的儲備下降到11年的最低。

Coffee, Daily

正如我們之前預測的,咖啡的成本(Coffee)向下調整。 此前,他的報價因巴西乾旱預計產量下降而大幅增長。現在的價格受天氣影響。因為在下雨的情況下,咖啡的收穫可能比目前市場預期高。 巴西占世界咖啡產量的三分之一。

Sugar, Daily

糖價(Sugar)略有增長。巴西Unica公司因乾旱下調了甘蔗收成的預期,預期下降5%達到3250萬噸。我們不排除期貨合約對糖的波動性增加,因為在洲際交易所(ICE)下週五月合約即將結束。其中有很多未平倉頭寸。

據美國農業部(USDA)資料顯示 ,美國屠宰場容納牛的數量3月份意同比下降5%。市場人士普遍預期同比增長0.8%。 其他指標也顯示較弱。 這導致了冷凍牛肉( Fcattle )的價格進一步上升。 但是不是很明顯,因為自今年初開始已經上漲了8.5%,而自2010年開始 - 兩倍。這導致了3月份美國牛肉銷售同比下降4%,達到1996年來的最低值。我們不排除技術性下調。

銅(Copper)價上漲,因為印尼紐蒙特礦業(Newmont Mining)公司減產。 該國政府正在審查,暫時禁止銅的出口。紐蒙特礦業稱,灌裝倉庫,並且不排除在減少生產。

因為烏克蘭局勢惡化,以及對俄羅斯可能的制裁措施,小麥(Wheat)的價格已顯著上升。總之,這兩個國家占世界糧食出口的17%。另外一個因素是美國氣象資料以及預期產量減少。這一周,旱情可能會蔓延到美國的“大平原”一半的領土 – 這是美國主要的小麥產地。國際穀物理事會下調了對玉米和小麥本賽季2014/15年度全球產量預期, 分別為9500萬噸和6970萬噸。今日21:00 CET將美國農業部報告資料 - 作物春季播種,這可能會影響價格。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