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美元指數因負面的宏觀資料而下降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四美元指數因負面的宏觀資料而下降 - 2.14

周日美元指數因負面的宏觀資料而下降。1月份零售銷售下跌超過預期。給了部分交易者悲觀情緒。 他們認為,第四季度GDP上漲僅僅能達到2.3%。 儘管官方初步公佈的值為3.2%。提醒的是美國GDP於2月28日公佈。並且,昨日公佈的一周失業率表現為負面。不過,這一結果被認為是惡劣天氣的緣故。投資者認為在剩下的二月份該資料會轉好。今天美國公佈宏觀經濟資料,將影響美元的走勢。22:15公佈1月份工業生產增長。預期為正面。 22:55公佈2月份芝加哥學院的消費者指數,預期疲軟。 總的來說美國今天是矛盾的。投資者將考慮來自歐洲的資訊。



歐元加強,EURUSD走高,這是因為疲軟的宏觀經濟數。今天市場關注歐盟第四季度GDP,該資料將在18:00公佈。 之前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聲明,該資料可能證實歐洲經濟的復蘇。 預期GDP上漲0.4%。但是我們不排除利好的資料使得歐元下降。部分投資者認為,歐洲央行鍾情於貨幣貶值,以便來刺激經濟的啥子,並且預計將在3月6日的會議中降低利率。

英鎊昨日上漲達到3年的最大值(GBPUSD)。除了疲軟的美國宏觀經濟資料和強有力的英國宏觀經濟資料,兩國2年期債券收益的差別明顯。 差值是2010年中期來的最大值,加據了英鎊的吸引力,我們看來,將會促進英鎊的超買。 任何負面的宏觀經濟資料都會破壞它。

與我們之前的預期相符,因惡劣天氣美國農業部的小麥庫存預期下降,導致了小麥價格的上漲。本周農業部公佈了小麥出口預期62.66萬噸,符合市場預期。 Soyb的價格因中國的需求而上漲。與此同時,美國農業部預計大豆的種植面積從7650萬英畝上漲至7800萬英畝。受此影響,2014、2015年的產量將會達到34.8億蒲式耳。





在疲軟的美國宏觀經濟資料下,作為保值的產品,黃金和白銀的價格大幅上漲。白銀自2008年來連續10天價格上漲。黃金自2014年初開始上漲8.6%,3個月首次超過了1300美元/盎司。與此同時, 多個大型的西方銀行認為因美國和歐盟經濟持續增長,年底黃金的價格會降至1050美元/盎司。當前貴金屬的需求主要來自發展中國家,中國和印度。

下次公佈時間: 18: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