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提高利率,美元指數小幅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土耳其提高利率,美元指數小幅下跌 - 1.29

在美聯儲縮減資產購買規模100億美元至650億美元的預期下, 週二美元指數上漲。 明早北京時間04:00美聯儲將公佈結果。 沒有預期利率提高。 美聯儲之前聲明,如果失業率低於6.5%,而通脹低於2%,將縮減資產購買規模。提醒的是,12月份失業率高於整體水準6.7%。土耳其銀行宣佈提高利率。 這使得土耳其比索升值4.1%。美元指數小幅下跌。發達國家的貨幣中,澳元(AUDUSD)加強。 該貨幣常被認為反映發展中國家資產的流動性。





與預期一樣,在土耳其提高利率後,日元(USDJPY)和瑞郎(USDCHF)疲軟(圖中上漲)。明日北京時間7:50日本公佈宏觀資料。我們認為,日元預期為負面。

英鎊(GBPUSD)匯率基本不變。 昨日GDP資料符合預期。 市場等待英國央行主席的發言(北京時間21:15).他可能會暗示英國提高利率。

天然氣(NATGAS)和石油(OIL)的價格在極寒天氣的背景下上漲。今天北京時間23:30公佈美國石油和石油產品的儲備資料。 根據EIA的資料,預期原油儲備增大至225萬桶。 我們認為如果預期得到證實,那麼石油WTI價格將下跌。 美國天燃氣價格為175美元/1000立方。歐洲價格超過該價格2倍。我們認為如果美國降低葉岩氣的開採,NATGAS合約價格將上漲,這與美國天氣無關。

SOYB價格(大豆提取物)在巴西公佈產量預期後(8950萬噸)下跌。 超過美國農業部的預期50萬噸。此外市場等待阿根廷SOYB利好產量資料,因為該國北部和中部降雨增多。

下次公佈時間(北京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 :[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