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繼續加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繼續加強 - 12.20

週四美元的回調沒有繼續發展。 兌其他貨幣繼續走強。 應該注意的是儘管在美國疲軟的宏觀經濟資料前,上漲趨勢持續。 11月份房屋銷售下跌4.3%,臨近年最低值。 一周失業數超過預期達到9個月的最大值。 如我們看到的是,以上這些資料都沒能搬倒美元。 很有可能,美元的這一漲勢將持續至年尾。 今天13-30 UTC 公佈第三季度GDP資料。 預期是上漲3.6%。 是在2010年第一季度來的最大值。 但是對市場影響有限,因為已經第三次評估 ,並不會給市場帶來驚喜。 但是如果現在美國指標仍舊是積極的,那麼美元會獲得上漲的附加動力。





日本央行增加年貨幣基礎的決定使得日元匯率加強(USDJPY), 央行決定從60萬億日元增至70萬億日元。 日元的貶值是日本央行的重要目標, 因為這將支持出口,對該國經濟有正面的作用。 一些日本專家認為,美元兌日元最好的利率在108水準。

歐元(EURUSD)在標普降低歐盟長期評級後下降, 評級從AAA降為AA+。 這是因為高失業率和較低的經濟增長。

澳元(AUDUSD)更新了3年半的最低點, 並嘗試向上恢復。 具體到什麼程度暫時很難說。 我們學校,當前澳元的匯率取決於中國經濟指標。 中國是澳大利亞礦產資源的最大購買國之一。 如果中國經濟增速下降, AUDUSD將繼續下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