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等待今日的美聯儲會議結果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等待今日的美聯儲會議結果 - 12.18

週二基礎貨幣對波動平靜。 美元指數在80.4-79,75範圍內窄幅波動。 市場等待今日美聯儲會議結果,會議將可能公佈美國國債進一步購買的情況。 大多數投資者認為不排除縮減每月購買資產量100-150億。當前水準位850億。 但是主要的關注不是在量化寬鬆,而是美聯儲關於未來利率的信號。

問題在於很多投資者認為減少購買國債,可以通過印刷貨幣來實行,最終導致美元的利率上漲。 因此這將增大美元的需求以及幫助美元升值。

今日19:00GMT, 美聯儲將公佈自己的決定。В 19-30 GMT 美聯儲主席伯南克召開新聞發佈會。 我們相信這將提高貨幣對的波動幅度。 沒有預期美國利率改變(0.25%)。

因美元匯率波動不確定性的背景下,投資者當前轉移資金到瑞郎。 昨日瑞郎(USDCHF)繼續升值,更新了2年的最小值。

澳元兌美元更新了4個月的最小值,不顧澳儲行主席史蒂芬的正面聲明,聲明中稱經濟刺激有了很好的效果。 並且澳元兌歐元臨近4年的最大值。

我們不排除美元兌主要貨幣小幅上漲,因市場對美聯儲決定的反映。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