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因傳聞而加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因傳聞而加強 - 11.12

昨日交易時段,外匯市場的主要驅動力一直是美元兌日元和澳元兌美元。有猜測美聯儲可能會到明年3月份略降美元的資產購買,規模為850億美元。同樣也受到上週五良好資料的影響,美元獲得支持。 週五美元指數在81.43水準遇到阻力,昨日早間下降致81.00水準,晚間在81.43-81.00範圍內波動。週一交易活躍下差,因為加拿大和美國休息。


美元兌日元飆升至近2個月高點99.70, 這是因為緊縮貨幣政策導致了美元的需求增大。 USDJPY突破了頂點98.97, 並且走出了對稱三角形。 基於此,考慮到上次的上漲趨勢, 貨幣對很有可能繼續山寨,長期目標位元109.00。


USDJPY


澳元兌美元在不久前建立的下降趨勢中進一步減弱。從基本面的角度來看,澳大利亞國家銀行國家銀行會議報告顯示從9月12日至10月份信心降低至+5,傳聞澳央行將繼續加大降低利率, 因此貨幣對被拋售。 AUDUSD週一突破了支撐位0.9355, 週二早達到了支撐位0.9234. 我們預期, 貨幣對將繼續下降至0.9290的支撐位。


今日事件不多,我們注意關注英國的消費物價指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