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等待就業報告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等待就業報告 - 10.22

主要貨幣對在美國勞工資料公佈前夕進入盤整。據初步測算,新增就業資料為18萬,高於8月份的值(16.9萬), 失業率處於7.3%。10月1日ADP就業報告比8月份下降(15.9萬)。 ISM就業指數9月份自53.3上漲至55.4,也是的市場預期利好的NFP資料。


然而,在疲軟的經濟資料情況下,市場的反應可能會比較高的資料更能挫傷美元。這是由於,價格已經反應出美聯儲縮減量化寬鬆貨幣政策的預期,疲軟的經濟將可能使得2013年底縮減措施的幾率降至零。美元指數在交易日承壓,下跌至79.46,這是因為國家結構關閉可能造成經濟增速降低4%。


美元指數
Рынки ждут отчета по занятости


然而,美元仍可能得到支援,如果報告顯示,勞動力市場持續改善。在這種情況下,縮減計畫將被預期值2014年初。 接近預期數字,可能將助長當前的走勢。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