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決定前夕,美元的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聯儲決定前夕,美元的波動 - 9.17

美元指數下跌至支撐位80.94, 並且結束反彈至81.32,因投資者關注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會議,而在期待850億美元的縮減資產購買計畫,此外,交易者固定短倉盈利。 今日將有很多豐富的資料公佈, 但是我們應該在美聯儲決議前夕降低風險。因此,我們預計,美元將保持在81.32/80.94的範圍內波動直到明天晚上。


澳儲行週二早公佈9月3日的會議紀要,紀要顯示,不排除進一步降息的可能性,但並非下調是不可避免的。此外,央行認為,匯率仍然很高,應減少到經濟激勵措施。澳洲聯儲紀要公佈後澳元兌美元在0.9385遇到阻力,但近期走弱的美元助漲了貨幣對的上漲,目前貨幣對在0.9319水準附近波動。


貨幣對USDJPY 昨日在98.63水準找到支撐,今早在99.00水準遇到阻力位阻力。貨幣對夫婦USDCAD 同樣在1.0332水準承壓, 目前時間段在1.0323水準附近。 我們認為美元在更長期的時期內將收到美聯儲關於縮減資產購買決定的影響。


今天等待的英國CPI資料, 歐盟ZEW商業活性指數和美國通脹資料。然而,我們認為,今天的市場反應將是微不足道的,因為交易商關注明天的美聯儲聲明和預測。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