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貨幣承壓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亞洲貨幣承壓 - 7.24

週三上午在亞洲公佈統計數據後,美元對主要貨幣加強,數據顯示,日本6月出口放緩,近為7.4%,按年率計算,遠遠低於市場的平均預期。出口到中國(日本最重要的貿易夥伴之一)上漲4.8%,5月份該值上升8.3%。美元兌日元在這種背景下在100水平附近波動。


之後公佈數據的是澳大利亞。消費者價格指數上漲,與預期相反,第一季度按照年度計算為2.4%,之前為2.5%。另一方面,澳儲行的加權通脹指數顯示高於市場預期。但是澳元兌美元依舊沒能突破0.93,在歐洲交易時刻開始開始前下單至0.9250。


最後,在亞洲交易結束時,HSBC/Markit公佈了中國PMI初步數據, 顯示工業活性下降,指數從48.2下降致47.7,該數據只加劇了中國人對經濟活性整體水平下降的擔心,不過還有待官方的數據。然而,亞洲貨幣的壓力已經增加,而美元得以受到外部支撐。


從統計數據和市場潛在變動來說,從今天開始的一周是非常有意思的。在亞洲數據公佈之後,我們都在等待歐元區的7月份PMI指數。市場人士預計,工業和服務業的指數都增加。然而指數有可能仍低於50的水平(這意味著活性降低),但主要問題是- 低了多少?昨天等待6月份美國新屋銷售數據。注意的是,在本週早些時候,二手房銷售市場的數據低於預期,並增大了美元的壓力。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