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波動後今日主要貨幣對盤整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四波動後今日主要貨幣對盤整 - 7.12

在伯南克發發表貸政策的背景下,市場在價格積極波動後趨於平穩。美元指數調整至近期新低82.23,目前在82.76盤整,並且該狀態將可能繼續下去,直到週五晚上美國PPI數據和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公佈。股票:標準普爾500指數週四上漲1.36%至1675,這是一個新的紀錄高位,道瓊斯上漲1.11%,上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伯南克的發言刺激風險偏好上升,在最後的新聞發布會上,他說,因為通脹低於目標水平,失業率高於6.5%,資產購買計劃將在可預見的將來繼續經營。此外,今晚期待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成員布拉德的發言,他今年早些時候聲稱,該量化寬鬆政策繼續實施的條件是只有在經濟下跌和通脹下降的情況下。在一般情況下,布拉德看起來給超軟政策的支持者更多的照顧。


其他主要貨幣兌美元此款波動異常平靜。歐元兌美元在工業生產指數公佈之前在1.3080附近徘徊。歐洲央行的政策在較長時期內可能是積極的。歐元區在經濟衰退時期,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再加上德拉吉說,關鍵利率可能會保持在相同的水平低。美聯儲政策9月份可能保持不變,我們可能會聽到關於縮減資產購買計劃的新回應。在這方面,歐元兌美元可能保持在長期的壓力下,我們看到下降趨勢的機率更大。


另一方面,從盤中走勢中我們沒有看到一個明確的方向。美元兌日元在99.00區域盤整。黑田東彥說,他準備採取進一步措施,解決經濟中存在的問題。澳元兌美元已經改變,但是仍舊處於0.9187/09156範圍內波動。預期的消息- 中國季度國內生產總值,預期對市場有一個顯著的影響。上傳該數據為是7.7%,使得交易商失望並降低了風險偏好。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