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再次達到了12週的最高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英鎊再次達到了12週的最高值 - 12.18

週二早盤外匯市場比較穩定。最重要的貨幣對最近兩天在地區的高值波動。 USDJPY貨幣對還是低於84.00波動, 但是昨天美元對日元達到了84.20 - 2011年4月以來的最高值(請查看圖表)。現在市場參與者關注12月19-20日的日央行大會。歐元, 瑞郎和加元也是在昨天的最高值繼續波動。
USDJPY, 日期圖表
澳元對美元小幅下跌, 但是最近幾個交易時段在比較短的交易通道波動,高於1.0500,低於1.0550 (請查看圖表)。今天澳央行發布了12月會議的紀錄,在這個會議上澳央行做出決定,把利率水平改變為3%。這些消息沒有影響到貨幣對的波動。會議以前利率下跌已經被世界市場清點好了。
AUDUSD, дневной график
英鎊對美元繼續上漲。今天GBPUSD貨幣對達到了今年9月以來的最高值- 1.6223。英國通脹的11月數據剛剛發布了。該數據表示消費者物價指數的年度增長為2.7%,於上個月同樣的(請查看圖表)。
英國, 消費者物價指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