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Motor Co. Ltd.股票歷史價格/YAMAHA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Yamaha Motor Co. Ltd.股票歷史價格

Yamaha Motor Co. Ltd.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Yamaha Motor Co. Ltd.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Yamaha Motor Co. Ltd.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Yamaha Motor Co. Ltd. 股票

雅馬哈汽車有限公司 是一家日本製造公司。 該公司經營四個業務部門。 兩輪車細分市場生產和銷售摩托車和自行車。 海事部門製造和銷售舷外發動機,水上運輸工具,帆船,漁船和日式船。 特種機械部門提供四輪手推車,休閒越野車,高爾夫球車,發電機和通用發動機等。 工業機械和機器人部門主要提供表面貼裝機和工業機器人。 此外,公司還提供汽車發動機。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