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r Co. Ltd.股票歷史價格/HONDA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Honda Motor Co. Ltd.股票歷史價格

Honda Motor Co. Ltd.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Honda Motor Co. Ltd.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Honda Motor Co. Ltd.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Honda Motor Co. Ltd. 股票

本田汽車有限公司(本田)在全球範圍內開發,製造和銷售摩托車,汽車和動力產品。公司的業務包括摩托車業務,汽車業務,金融服務業務以及電力產品和其他業務。該公司生產一系列摩托車,發動機排量從50立方釐米級到1,800立方釐米級。其車輛使用三缸,四缸或六缸汽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汽油 - 電動混合動力系統和汽油 - 電動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本田通過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巴西和泰國等國家的金融子公司為其客戶和經銷商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務。本田生產一系列動力產品,包括通用發動機,發電機,水泵,割草機,割草機,割草機,割灌機,分蘖機和吹雪機。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