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 Ltd.股票歷史價格/NSK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NSK Ltd.股票歷史價格

NSK Ltd.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NSK Ltd.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NSK Ltd.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NSK Ltd. 股票

NSK Ltd.從事軸承的製造和銷售。公司經營兩個部門:工業機械業務和汽車業務。工業機械部門從事工業機械軸承,滾珠絲杠和直線導軌的生產和銷售。汽車業務從事汽車製造商和汽車零部件製造商的軸承生產和銷售。其工業機械業務包括提供微型直至超大型軸承的工業機械軸承,以及提供直線運動產品和機電一體化產品的精密機械和零件。其汽車軸承,如主要輪轂單元軸承和滾針軸承,以及汽車零部件,包括電動助力轉向(EPS)系統和自動變速器(AT)元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