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Electric股票歷史價格/GE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General Electric股票歷史價格

General Electric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General Electric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General Electric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General Electric 股票

通用電氣公司 (GE),成立于 1892 年,是一家多元化的技術和金融服務公司。產品和服務的公司範圍從飛機發動機、 發電、 水處理和家用電器到醫療成像、 商務和消費者融資和工業產品。在 100 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