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beaMitsumi Inc.股票歷史價格/MINEBEA-MITSUM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MinebeaMitsumi Inc.股票歷史價格

MinebeaMitsumi Inc.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MinebeaMitsumi Inc.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MinebeaMitsumi Inc.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MinebeaMitsumi Inc. 股票

> MinebeaMitsumi Inc.

MinebeaMitsumi Inc.,前身為美蓓亞有限公司,從事微型滾珠軸承的製造,並生產其他高精度零件。該公司還生產和銷售用於智慧手機,照明設備和其他產品的液晶背光。公司通過兩個部門運營:機加工零部件,電子設備和部件部門。其機加工零件部分包括軸承,軸承相關產品和機加工部件。其電子設備和元件部分包括旋轉部件;電子設備和元件以及測量元件。其產品包括各種輸入,轉換和控制設備,如開關,感測器和連接器。其產品是用於現代家庭和辦公室的各種產品的元件,包括資訊和電信設備,電氣設備和汽車。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