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E Holdings Inc.股票歷史價格/JFE-HOLDINGS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JFE Holdings Inc.股票歷史價格

JFE Holdings Inc.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JFE Holdings Inc.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JFE Holdings Inc.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JFE Holdings Inc. 股票

JFE Holdings Inc. 是一家總部位於日本的公司,主要從事企業戰略規劃,業務管理和風險管理。 鋼鐵部門從事鋼鐵產品,加工鋼材和原材料的生產和銷售,以及交付。 工程部門從事與能源,城市環境,回收,鋼結構和工業機械相關的業務的工程建設。 貿易分部提供鋼鐵產品,焊接材料,鐵粉,鋼鐵加工產品,鋼鐵原料和設備,有色金屬產品和食品。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