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o Corp.股票歷史價格/DENSO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Denso Corp.股票歷史價格

Denso Corp.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Denso Corp.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Denso Corp.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Denso Corp. 股票

Denso Corporation是汽車製造商的汽車技術,系統和元件供應商。公司的業務部門包括日本,北美,歐洲,亞洲和其他地區。它被組織成商業團體,包括動力總成控制,從事汽油和柴油發動機控制系統的開發和生產; Thermal,從事空調系統的開發和生產;資訊和安全系統,從事空調系統的開發和生產;電子,從事半導體感測器和微電子器件的開發和生產;小型電動機,從事擋風玻璃雨刷系統的開發和生產;工業系統,從事二氧化碳製冷劑熱泵熱水器的開發和生產,從事條碼,工業機器人和消費品的開發和生產。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