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otors Corp.股票歷史價格/MITSUBISHI-MOTORS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Mitsubishi Motors Corp.股票歷史價格

Mitsubishi Motors Corp.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Mitsubishi Motors Corp.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Mitsubishi Motors Corp.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Mitsubishi Motors Corp. 股票

三菱汽車公司從事汽車及相關零件的開發,生產和銷售以及金融業務。 公司在汽車領域開展業務。 公司主要從事普通和小型乘用車,微型車,運動型多用途車的製造,以及國內市場新車的檢修和維護。 本公司從事泰國等海外市場的生產及銷售業務。 本公司亦從事商業融資,包括汽車租賃及銷售融資。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