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Air Lines股票歷史價格/DAL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Delta Air Lines股票歷史價格

Delta Air Lines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Delta Air Lines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Delta Air Lines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Delta Air Lines 股票

德爾塔航空公司是一家主要的交通公司,為旅客和貨物在整個美國和世界各地提供週期性航空運輸。2013 年 6 月,在三角洲空氣行公司收購維爾京大西洋航空有限公司 49%的股權公司成立于 1924 年,總部設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