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nc.股票歷史價格/CANON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anon Inc.股票歷史價格

Canon Inc.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Canon Inc.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Canon Inc.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Canon Inc. 股票

佳能公司 (佳能)是辦公多功能設備(MFD),普通紙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照相機和光刻設備的製造商。 佳能主要以佳能品牌名稱和銷售子公司銷售其產品。 這些子公司均負責向指定地區的零售商進行行銷和分銷。 佳能的業務分為三個部分:業務部門,影像系統業務部門以及工業和其他業務部門。 佳能的研發活動範圍從基礎研究到以產品為導向的研究,旨在維持佳能在市場上的技術運營。 佳能在多個國家/地區設有製造子公司,包括美國,德國,法國,荷蘭,臺灣,中國,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和菲律賓。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