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股票歷史價格/ADBE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Adobe股票歷史價格

Adobe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Adobe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Adobe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Adobe 股票

Adobe Systems Inc.是一家多元化的軟體公司。該公司提供一系列產品和服務, 供專業人士, 行銷人員,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 知識工作者, 企業和消費者使用。
Adobe Inc通過三個部分運營:

  • 數字媒體
  • 數字體驗
  • 出版

數字媒體細分市場提供創意雲服務, 允許會員下載和安裝最新版本的產品, 例如Adobe Photoshop, Adobe Premiere Pro, Adobe Illustrator, 以及使用其他工具。

Adobe Systems Inc.成立於1982年12月,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