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Corp.股票歷史價格/WESTERN-DIGITAL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Western Digital Corp.股票歷史價格

Western Digital Corp.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Western Digital Corp.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Western Digital Corp.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Western Digital 股票

西部資料公司是一家美國公司,是資料存放裝置和解決方案的領先製造商之一。 Western Digital尤其以硬碟驅動器製造商而聞名。 公司產品的發展發生在加州的研究中心和泰國和馬來西亞的高科技設備生產。 這些產品提供給Western Digital和WD品牌的電腦系統製造商和零售商。 內部硬碟以不同的顏色命名:藍色,綠色,黑色,紅色,紫色和金色。 該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7萬名員工。 西部資料公司的股票在納斯達克交易,納入納斯達克100指數和標準普爾500指數公司名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