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 Tosoh Corp. | 交易Tosoh Corp. 股票| TOSOH 股票交易 | #T-4042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TOSOH – 交易Tosoh Corp.股票CFD

買進 Tosoh Corp. 股票

類型:股票

證券交易所: TSE

部門:工業

開始您的交易

0
百分比 1:20
保證金 1000
計算基礎
狀態: 關閉 交易
修改:
報價貨幣 JPY
上次收盤
開盤價
今日, 最大
今日, 最小

#T-4042 - Tosoh Corp. 股票CFDs 的交易條件

滑動台
NetTradeX
MetaTrader4
MetaTrader5


手續費列表您可以看看手續費的大小。

交易時間 Tosoh Corp.

Tosoh Corp. 交易時間是指投資者可以購買和出售 Tosoh Corp. (#T-4042)股票的時間. Tosoh Corp.的股票在世界各地的多個交易所進行交易 . 這意味著,投資者有許多不同的機會來買賣 #T-4042 股票. 根據您居住的地方,您可能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候都能交易#T-4042 股票。 對於那些想利用這些機會的人來說,知道Tosoh Corp.交易時間的開始和結束是很重要的.

Swipe table
星期伺服器時間本地時間
星期一 01:05 — 03:30, 04:30 — 07:0001:05 — 03:30, 04:30 — 07:00
星期二01:05 — 03:30, 04:30 — 07:0001:05 — 03:30, 04:30 — 07:00
星期三01:05 — 03:30, 04:30 — 07:0001:05 — 03:30, 04:30 — 07:00
星期四01:05 — 03:30, 04:30 — 07:0001:05 — 03:30, 04:30 — 07:00
星期五01:05 — 03:30, 04:30 — 07:0001:05 — 03:30, 04:30 — 07:00

除息日

Tosoh Corp.股息日是上市公司向其股东支付股息的具体日期。最常见的分红日期包括:

  • 申报日期: 公司董事会宣布分红的日期,宣布分红的数额和记录日期。
  • 记录日期:公司决定哪些股东有资格获得股息的日期。在此日期拥有股票的股东将收到股息的支付.
  • 除息日: Tosoh Corp. 股票在没有股息的情况下交易的第一天。在此日期之后购买股票的股东将不会收到当前的股息支付。.
  • 付款日期: Tosoh Corp. 实际向股东支付股息的日期.
  • 股息调整: 这是一个调整Tosoh Corp.股票价格以反映向股东支付红利的过程。当一个公司向其股东支付股息时,股票的价格通常会下降,下降的数额相当于支付的股息,因为公司的价值被支付给股东的现金数额所减少.
滑動台

报告日历

該時間表列出了Tosoh Corp.發佈財務報告的日期和時間,包括每股收益和收入數字。此外,您會發現電話會議和網路會議的細節,管理團隊將在那裡討論結果並提供未來指導。為什麼這個日曆如此重要?因為Tosoh Corp.財報發佈可以對公司的股票價格和整個市場產生重大影響。投資者和交易者依靠這些資訊來衡量Tosoh Corp.公司的財務健康、增長潛力和整體表現。有了這些知識,您可以計畫您的交易並相應地調整您的投資組合。

滑動台

Tosoh Corp.

Tosoh Corp.主要提供化學產品. 石化產品部門生產和銷售烯烴產品, 聚乙烯, 加工樹脂產品和功能性聚合物. 氯堿部分提供苛性鈉, 氯乙烯單體, 氯乙烯樹脂, 無機和有機化學品, 水泥, 聚氨酯材料等. 功能性產品部門提供無機和有機精細化學品, 測量和診斷產品, 電子材料和功能材料. 工程部門從事水處理設備, 淨水設備和離子交換樹脂的製造和銷售, 以及工廠和電氣工程的設計和建造. 其他部門提供運輸服務, 保險代理服務, 工業化學品, 氧氣, 氮氣, 二氧化碳等.

   

交易股票CFD, 在IFC Markets一起進行CFD交易, 欣賞優勢的條件

    
最高杠杆
  • MetaTrader4和MetaTrader5 -1:20(保證金5%)
  • NetTradeX平臺,股票差價合約的杠杆為交易帳戶杠杆(最高1:20)
    
8 個交易所, 400+ 股票CFD
  • 我們提供超過400個股票CFD, 其來自於全球8個主要交易所 - NYSE | Nasdaq (美國), Xetra (德國), LSE (英國), ASX (澳大利亞), TSX (加拿大), HKEx (香港), TSE (日本).
    
手續費
  • 1股的手續費 - 0.15%
  • 最低手續費 (NetTradeX, MT4帳戶) - 100 JPY
  • 最低手續費 (MT5 帳戶) - 1 USD / 1 EUR / 100 JPY
    
股票CFD股息校正=股票的股息

如何購買Tosoh Corp.的股票

購買Tosoh Corp.的股票, 交易者需要完成下列步驟:

  • 投資多少:決定投資多少購買Tosoh Corp.股票. 任何時間投資不能超過自己的損失承受能力.
  • 開立帳戶:開立帳戶, 需要您進入'開戶'頁面並填寫表格.
  • 通過平臺購買Tosoh Corp.股票:開戶後, 您可以在MetaTrader和NetTradeX平臺交易Tosoh Corp.股票.

Tosoh Corp.股票(TOSOH)牌價

即時的牌價可以説明交易者分析和鎖定盈利. 查看Tosoh Corp.的股票牌價(前置, 收盤, 開盤,最大值,最小值)並開始交易.

通過保證金計算器可以幫您快速計算頭寸所需的保證金多少
保證金計算器
通過盈虧計算器可以快速計算可能的盈虧金額
盈/虧計算器
當前股息的資訊, 日期和支付請您查看網頁
股息日期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