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週期性股票指數 技術分析 | 非週期性股票指數 交易: 2019-08-07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非週期性股票指數 技術分析 - 非週期性股票指數 交易: 2019-08-07

美國勞動市場週期性可能影響PCI走勢

本文中我們來分析個人綜合工具(PCI) Non-cyclical_Stocks - 非週期股票股指. 該工具是由6家全球大公司股票組成的投資組合, 公司生產消費品和服務. Non-cyclical_Stocks牌價會下跌嗎?

在宣佈對中國商品徵收新關稅後,美國股市開始出現調整。投資者擔心中國會對美國商品進行報復和制裁。關於消費領域的美國公司,可以看出美國的失業率目前為3.7%。 這是自1969年以來的最低水準, 通常,美國勞動力市場的平均水準為6%左右。 在失業率上升到平均歷史水準的情況下,消費品公司的收入可能會減少。

Non-cyclical_Stocks

日圖中, Non-cyclical_Stocks: D1 向下突破了上漲趨勢的支撐線. 技術指標形成了下跌的信號. 如果在公佈負面宏觀經濟資料和企業資料下, 價格將繼續下跌.

  • Parabolic形成看跌信號.
  • 布林帶擴大, 證實了波動加大. 布林帶雙線下降
  • RSI指標低於50水準. 形成看跌背離.
  • MACD 看跌.

如果Non-cyclical_Stocks跌破近期最低值127.5水準, 價格將繼續下跌. 該水準可以作為入場點, 止損設在頂部分形之上, 歷史最大值, 該水準也是布林帶和抛物線的頂點:135.5. 放置掛單後, 每日根據布林帶和抛物線移動止損位至下一個分形最小值, 以達到利潤最大化. 謹慎的交易者在放置後可以進入4小時圖, 在其中放置止損並按照市場方向移動止損. 如果價格突破了止損(135.5), 訂單(127.5)未啟動, 那麼建議取消訂單: 市場內部調整.

技術分析概括

頭寸做空
賣出低於127.5
止損高於135.5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