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14-10-07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14-10-07

貨幣對GBP/USD

尊敬的交易者您好.今日我們來分析貨幣GBPUSD。從日圖中可以看出,價格處於下跌趨勢,不久前更新了11個月的低點1.5952,但之後很快上漲。價格達到支撐位1.6065,這是因為指標處於超賣區域。價格在回檔之後下跌,在1.6065-1.6524的範圍內波動。 該下跌行情是在蘇格蘭獨立公投後形成的,但美國的積極資料給貨幣對施加壓力。下降趨勢線表明看跌力量強勁。均線(10.20和50)處於價格之上。現在的問題是:是否繼續看跌或者價格上漲?美聯儲聯邦公開市場的會議紀要將於週三公佈,這可能會增加 GBP/USD 的看跌壓力。另外還需注意英國央行貨幣政策的決定。

GBPUSD

下圖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期貨和期權日成交量。最後交易日,英鎊成交量大幅下跌,達到新的低點。這說明成交量尚未證實最低點。

GBPUSD

分析震盪指標: 當前隨機震盪指標進入超賣區域,OsMA的均線返回至零水準,並開始向下移動。但是RSI (14)給出了看跌的信號。圖表中,貨幣對GBPUSD觸及1.5952並開始上漲。我們認為價格處於較低水準,做空風險很大。但是關鍵事件可能會啟動新的下跌趨勢。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