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技術分析 | EUR/USD 交易: 2014-10-13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EUR/USD 技術分析 - EUR/USD 交易: 2014-10-13

貨幣對 - EUR/USD

尊敬的交易者,今日開始歐盟會議舉行: 17個成員國財長,歐盟央行主席和經濟貨幣政策委員會將舉行會晤。會議為閉門會議。但是每日就會議討論的問題和結果做簡短的報告。 加拿大、美國和日本今日因節日銀行休假。我們預計主要的波動因素來自于歐盟的基本面狀態。明日將公佈美國零售核心資料,以及英國的消費者信心指數。

валютная пара EUR/USD

根據基本面的情況,今日我們來分析貨幣對EUR/USD,H4、日圖和4小時趨勢處於看跌情緒影響下。當前價格在下跌趨勢的影響下,穿過DonchianChannel(13)通道的下邊界。趨勢指標抛物線沿著新的H4通道邊界移動,很有可能繼續延續趨勢。唯一的警報是趨勢疲軟 – 向上突破震盪指標RSI-Bars的阻力位。 儘管我們預計突破為虛假突破,但確認需要突破震盪指標新的最低點38.3562%。

突破該水準的同時,價格將突破1.26019 。在該水準可以放置做空的掛單。止損放置在1.29977,該水準高於H4和D1的趨勢線。 該水準由Parabolic 和DonchianChannel邊界確定。
頭寸做空
賣出低於 1.26019
止損高於 1.29977
頭寸做空
賣出 低於0.94661
止損高於 0.95618

尊敬的交易者。查看作者的交易記錄,請點擊此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